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黎姿为弟弟庆生 37岁退圈嫁残疾富豪都是为了他

来源: 新浪 2019-12-27 14:24:57

  昨日黎婴生日,宠弟狂魔黎姿为弟弟庆生。据悉,黎姿和弟弟的感情很要好,14岁出道赚钱,37岁退圈,以后后面会嫁残疾富豪都是为了弟弟。

4.jpg

黎姿出身于演艺世家,爷爷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无奈家道中落,黎姿14岁就拍戏赚钱养家。少女黎姿曾在采访中说:“我自己读书不行,但弟弟一向读书很厉害,所以我无论怎样,都要供到他大学毕业。”

黎姿的事业蒸蒸日上,赚钱改善家人生活,供弟弟黎婴读书。弟弟也很争气,先是以优异成绩考入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后来又到英国进修,成为皮肤学硕士。

正当黎姿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弟弟却出了车祸,虽然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却因此瘫痪,这对于黎姿全家都是毁灭性的打击。在宣传《珠光宝气》的时候,黎姿宣布她为了照顾弟弟退出娱乐圈。

如果黎姿的弟弟没有出事,或许她会留给我们更多经典的角色。可惜没有如果,黎姿那么爱家人、爱弟弟,她甘愿舍弃自己的事业,无怨无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