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任泉的个人资料简介是嘉人老板 任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投资了哪些项目

来源: 凤凰网 2019-12-20 13:25:55

  近日任泉因为是嘉人老板的身份引起热议,任泉投资了哪些项目?任泉为什么退出娱乐圈,难怪任泉没有和李冰冰在一起了,任泉个人资料简介开的火锅店叫什么?

 QQ截图20191220132706.jpg

任泉的个人资料简介是嘉人老板 

 据媒体报道,任泉是《嘉人》杂志的老板?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目前国内的五大杂志分别是《VOGUE》 《时尚芭莎》 《嘉人》 《ELLE》 《时尚COSMO》,任泉在去年年底就入股了《嘉人》杂志,并且据说还是控股股东!他的好友李冰冰马上就登上了《嘉人》杂志的开年封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