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你怎么这么好看周几更新在哪里看 嘉宾都有谁

来源: 新浪 2019-12-19 20:54:40

  导读:《你怎么这么好看》节目开播了,节目由于有昆凌加入,所以关注度很高。节目里面一共有五位提案官,分别是昆凌、吴昕、韩火火、范湉湉和黄吉。你怎么这么好看周几更新在哪里可以看呢?

2.jpg

作为一治愈系生活节目,《你怎么这么好看》每期节目都会选取素人作为改造嘉宾,由“好看团”从服饰、造型、家居、饮食和情感五个角度对改造嘉宾进行美好生活的提案。“在节目当中,我们每个人都会像(节目)最后一段一样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同时在好看团的帮助和指引下治愈内心的焦虑,发现内心的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