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涂思熠娶慕容芊月了吗 涂思熠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新浪 2019-12-15 20:09:09

  导读:《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这几集的剧情里,涂思熠与林真儿只在是甜蜜了,两人算是正式在一起了,没想到观众刚吃了几集的糖马上就要开虐了,涂思熠娶慕容芊月了吗?涂思熠结局和谁在一起?

2.jpg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涂思熠娶慕容芊月了吗

而且,慕容芊月早就爱上了涂思熠,但她看到涂思熠和林真儿抱在一起之后就知道自己没了机会。可当时慕容芊月并不知涂思熠是王爷,不知林真儿是王妃。后来她作为浣月国的公主来和亲,知道自己的和亲对象是涂思熠之时她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只是涂思熠拒绝了这门婚事,这虽然慕容芊月意料之内但也被伤得很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