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打脸】黄子韬表白周杰伦怎么回事 黄子韬是周杰伦的粉丝吗喜欢多久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9-12-08 11:47:15

  黄子韬表白周杰伦怎么回事 黄子韬在什么节目上立过flag。今天周杰伦在ins上发了一张照片,没想到黄子韬在线表白周杰伦,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果然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

 

12月7日,黄子韬经过一年时间的休息和沉淀,现在已经以通过参与《小小的追球》真人秀综艺上回归。在曾经的一段采访当中,黄子韬表示,无论对于一个人有着什么样子的喜爱,都不会在社交平台上面直白地表现出来,黄子韬还强调了一句“我永远不可能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