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问】尖叫之夜TFBOYS坐五个小时节目被砍 TFBOYS真实原因曝光爱奇艺回应说什么

来源: 搜狐 2019-12-07 10:10:04

  导读:尖叫之夜TFBOYS坐五个小时节目被砍实在是让很多粉丝都感到不解和气愤,究竟为何作为压轴嘉宾节目竟然被突然取消?TFBOYS真实原因曝光爱奇艺回应说什么?

 1.jpg

2020尖叫之夜,此次也有众多明星出席了盛典,分别有:TFBOYS、黄磊、海清、张艺兴、蔡徐坤、张震、倪妮、袁泉、李现、肖战、许凯、鞠婧祎、陈飞宇、范丞丞、刘宇宁、UNINE、时代少年团等,阵容堪称豪华。
 
爱奇艺尖叫之夜散场后,TFBOYS粉丝高喊爱奇艺倒闭了,心疼从天南海北赶过来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心疼线上线下努力的粉丝们。王俊凯提前结束个人行程,坐红眼航班还遇到飞机故障,二次航班半夜才到北京,害没有怎么休息就去现场彩排,结果节目被取消,作为粉丝我真的好心疼。爱奇艺尖叫之夜一直将TFBOYS列为惊喜嘉宾,大量粉丝从天南地北赶来为TFBOYS应援,结果榜单突然消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