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2020年春节贺岁档电影有哪些 2020年春节档电影票房会创记录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2-04 13:59:11

  导读:2020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人会选择会在春节看几部电影,2020年春节贺岁档电影有哪些?2020年春节档电影票房会创记录吗?

 
QQ截图20191204135507.jpg
 
《中国女排》
 
陈可辛导演的作品,也是中国的骄傲,中国女排在中国奥运历史上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陈可辛导演又是格外会讲故事的导演,对于《中国女排》这部电影也是很期待。中国没有成熟商业的体育题材电影,这部电影补上了空白,也是以后体育类题材电影的标杆。
 
我亲身体会,一到春节,不论是城市还是农村,电影院的座位几乎都是满满的。过年回家乡的我,每次都会提前注意着电影预售的时间。所以春节想要看电影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购票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