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被光抓走的人在哪取景拍摄地点曝光 传黄渤在宜昌拍摄地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12-04 09:27:01

  被光抓走的人在哪取景?被光抓走的人拍摄地点曝光,网传黄渤在宜昌拍摄地点,黄渤被光捉走的人在葛洲坝中学肖家巷、滨江公园、西坝、红星路等多地取景。

 

被光抓走的人在哪取景拍摄地点曝光

  这部由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主演,焦俊艳、黄觉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去年12月在宜昌开机拍摄。

  曾在湖北宜昌城区肖家巷、滨江公园、西坝、红星路等多地取景。所以不少宜昌人民都想通过这部电影,好好看看自己天天生活的宜昌街景,在电影里所呈现的模样。

  具体地点在哪里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