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 合作律所是锦天城律所解约艺人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11-27 16:29:35

  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令人心动的offer合作律所是锦天城律所吗?但锦天城律所不是红圈所,令人心动的offer解约艺人是谁播出时间曝光。

 

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

  近期《令人心动的offer》因其独特的呈现形式悄然走红,该节目于10月30日开播,讲述八名抱有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初入职场,经历一个月实习赢取两个律所转正offer的故事。节目邀请了@何炅 、@郭京飞 、@R1SE-周震南 、@蓝盈莹Lyric 、@papi酱 、@岳屾山 作为offer加油团成员。令人心动的offer合作律所是锦天城律所,四位带教老师,三位都是锦天城的,除了徐灵菱律师18年还是上海人民检察院的检查员后来辞职了。.综艺里的律所是锦天城,和传出来的金杜有距离。金君中海方是公认红圈,金杜、君合、竞天公诚、中伦、方达、海问、环球、通商,八家律师事务所,是中国传统强所,被称为“红圈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