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全球IPv4地址耗尽 各国已经开始积极布局IPv6

来源: 中国网 2019-11-26 16:34:22

  导读:全球IPv4地址耗尽,IPv4地址耗尽应该意味着不能将任何新的IPv4设备添加到Internet,各国已经开始积极布局IPv6!来了解详细情况。

  QQ截图20191126163603.jpg

全球IPv4地址耗尽

  事实上,对于IPv4地址耗尽的问题,人们早就已经有了准备。IPv4地址耗尽应该意味着不能将任何新的IPv4设备添加到Internet,但是各国已经开始积极布局IPv6。

  此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发布文章,介绍了目前我国IPv6的部署情况。IPv6用户数是反映我国IPv6发展状况的核心指标,目前的统计数据主要来自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应用统计的IPv6活跃用户数和国内3家运营商统计的IPv6活跃连接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