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学友回应女儿恋情 老婆罗美薇素颜近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6 22:48:02

   导读:近日,网传张学友女儿与外籍模特传出恋情,对此,张学友回应恋情称自己有过问,谢谢大家的关心,同时,张学友老婆罗美薇素颜近照曝光。

QQ截图20170626223457.jpg

    张学友说,女儿传到网上的照片他都看过了,关于传闻也问过女儿,所以对女儿的交友情况还是了解的,并谢谢大家的关心。

    张学友还说到,媒体说Mathis已经结婚,其实只是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个游戏,17、18岁,正准备升学的男孩子都爱玩。

    而且那个男孩是另一间学校的学生,他跟张瑶华只是朋友,并没有很熟。大家看到爬山的照片,其实是另外一个人,不是Mathis。张学友还提到这张照片他之前就见过,是很久以前的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