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大大评价华晨宇 花花和邓紫棋恋情曝光吻照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6 22:31:23

   导读:近日,华晨宇参加张大大主持的一档节目视频流出,张大大评价华晨宇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认可,同时,华晨宇和邓紫棋的恋情曝光吻照流出。

 QQ截图20170626222147.jpg

    张大大评价华晨宇,提到:他是我录过这么多节目中,最认真的艺人之一。他会让每一个人都去唱两首歌,认真听和做笔记,每一个人去做比较。有些事从别人嘴里说出,才能够得到最真切的回答,用心唱歌、用心待人的#华晨宇# 值得被更多人喜爱。

    张大大评价华晨宇有多么优秀和敬业。但是,他自己从不嘴上挂着自己多努力多敬业的词。他只是默默的做自己分内事,把自己的事做好。虽然现代社会明星中很多耍花枪的,但是 华晨宇一直都是默默的做。每次商演不论大小,都要彩排,作为歌手,一定要呈现出好状态的现场,他做好了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