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最新消息近况 上非诚勿扰示爱张杰吓懵网友

来源: 网易 2017-06-20 20:57:16

  导读:千夫所指的马蓉近日被曝示爱张杰还上非诚勿扰?马蓉出轨最新消息近况曝光,传缺钱开工作室与宋喆继续苟且。

  马蓉非诚勿扰.jpg

马蓉出轨最新消息近况

    其实,这次上《非诚勿扰》的马蓉和王宝强没任何关系,她只是一个名为马蓉的普通人而已,只是和去年那位掀起舆论高潮的女子同名同姓而已。可是,现场观众一开始都不知道,所以一听到那个名字都躁动起来,谁让这个名字太响亮呢?

  有网友猜测,《非诚勿扰》节目组这次邀请马蓉,其实是想炒作,想借她的名气增加节目话题度。最近几年,《非诚勿扰》每况愈下,完全不能和过去相比,还一度停播,虽然现在重新改版,可是如果不制造一些火爆的话题,是很难提高收视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