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章泽天六级成绩 奶茶妹妹在清华名声臭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09:58:44

   导读:近日,章泽天粉丝团曝光了其在大学时期的六级成绩单,奶茶妹妹一直被奉为人生赢家,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极有经商头脑,不过关于其负面新闻也是很多,网传奶茶妹妹在清华名声臭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619095557.jpg

    章泽天粉丝团在微博上曝光出章泽天在大学时期的六级英语成绩单。分数表上有分数是541分,其中听力174分,阅读203分,作文及翻译164分。

    奶茶妹清华大学毕业已经有两年,现在奶茶mm与刘强东婚后,却不止情愿做一个少奶奶。而是担任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展现优质的贸易手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