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夸赵丽颖美炸 赵丽颖男朋友曝光与李易峰恋情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8 23:32:08

  导读:2017微博之夜星光熠熠,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登台,现场冯绍峰大夸赵丽颖美炸,不过这次赵丽颖的绯闻男朋友李易峰没有出席,让不少CP粉遗憾,究竟赵丽颖李易峰恋情是真是假呢?

360截图20170508220144515.jpg

     两个87年的实力偶像。太多太多相似,都是选秀出来的,都是默默奋斗多年,终于凭自己努力得到大众认可,一个身负煞气,一个身怀异香,一个粉丝是蜂蜜,一个粉丝叫萤火虫,两个当红偶像,一对俊男美女。都是看起来呆萌可爱实则硬气坚强的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在一起很配。

 网友力挺两人在一起。赵丽颖灵气逼人,一双大眼睛清澈见底,笑容甜美,性格率真,李易峰和她在一起最配!“国民校草”李易峰自出道以来,接演的电视电影很多,被传出的绯闻女友也有很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