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感性发文 其喊话冯德伦被疑离婚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6-15 15:08:12

  导读:最近舒淇感性发文遭到了很多人的热议,很多人都认为舒淇冯德伦离婚了。舒淇喊话冯德伦,难道两个人真的离婚,就这么结束了吗?

2.jpg

舒淇感性发文 其喊话冯德伦被疑离婚

  对此,舒淇也在该篇PO文中写道,“说时容易做起来还是困难,但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因为你已经选择性的看不见别人的优点,然而人生短短,还是开心点好。”

  舒淇一连2天感性发文,虽然都没有点名在指谁,也没有明说发生了什么事,疑似借着文字吐露心声的行径,仍引来大票粉丝留言关心,“这段话加上这副表情,确是令人担心的”、“女神,说的真好,要调适与放下”、“让她发泄出来,不放在心里就没事了”,也有不少人大赞她分享此类“心灵鸡汤文”的观点十分中肯,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