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大结局剧透 宇文玥母亲真实身份曝光是什么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6-14 18:05:54

   《楚乔传》播出以来,好评一直不断。除了女主角楚乔的真实身份,及母亲让人好奇之外。男主宇文玥的母亲也是观众关注的话题之一。那么,宇文玥母亲真实身份是什么?和宇文席什么又是什么关系?在最新剧情中提到宇文玥母亲发疯了,并且和极乐阁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宇文玥母亲被极乐阁席老太爷强奸了吗?

11.jpg

     电视剧《楚乔传》最新剧情在从宇文灼在密室中与手下的谈话我们可以知道,谍纸天眼当年的衰落和宇文席脱不了关系,宇文席可能就是谍纸天眼的内奸,并且宇文灼的残废也和宇文席有直接关系。

    剧中宇文玥的父亲是个将军,这就说明宇文玥原本的身份是非常尊贵的,但他却被二房过继给大房,虽然二房并没有在过继书上签字,但还是把宇文玥过继给了大房,所以毫无疑问宇文玥是被二房抛弃的,而这些都与宇文玥的母亲有关。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