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出演全职高手电视剧 全职高手小说在线阅读叶修结局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3 18:14:38

  导读:昨日,媒体曝光杨洋将出演小说《全职高手》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消息一出引发原著粉和杨洋粉丝的骂战,不少原著粉表示不满杨洋出演男主角叶修,全职高手小说在线阅读量惊人,拥有众多粉丝,这次杨洋出演叶修,会成功再创造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肖奈结局吗?

360截图20170613180825187.jpg

  另一类以剧情粉为主,在判定角色时更多地从角色特征出发。他们认为杨洋并不合适出演叶修。分析评价较为理性,有理有据。

  另一派认为杨洋专业毁原著,他出演的肖奈已经毁了他们心目中的大神,盗墓笔记里的张起灵。个别网友从对作品和演员的客观评价,上升到对个人的否定,进行人身攻击。比如给演员寄灵位。

  剧情粉和演员粉之间的矛盾历来不可调和。嫌疑猫认为,粉丝可以争执,但为此上升到骂人、寄灵位就过了。出演改编剧却能获网友好评的并不多。比如焦恩俊出演古龙小说《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传播度最广,最受大众欢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