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什么时候回归 新专辑《MY WORLD》完成制作

来源: 2023-06-11 03:29:22

  aespa什么时候回归 新专辑《MY WORLD》完成制作

  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aespa新专《MY WORLD》预售量突破152万,二连百万销量达成。

  24日,据所属公司S.M娱乐透露,将于5月8日发行的aespa新迷你专辑《My World》仅预售量就达到了152万张,预售开始一周就预告了连续两次实现百万销量。

  据悉,aespa全新迷你专辑《My World》目前已经制作完成,新专辑中共计收录了6首歌曲,成员们十分用心地进行了准备,将会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因此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此前,公司方面表示,新专辑也将会开启aespa世界观2.0版本,新概念来袭。

  据悉,目前组合成员们正在为即将发表的新专辑做准备,伴随着新专辑的发表,组合也将会展开多样性的活动,期待回归。

原标题:回归在即!aespa新专《MY WORLD》预售量突破152万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