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更新时间介绍_《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什么时候更新周几可以看

来源: 2023-04-09 18:04:30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更新时间介绍_《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什么时候更新周几可以看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是由陈戎晖执导,李逸男、天爱、周历杰、郑英辰等主演的青春剧。讲述刺猬女孩韩菲在机缘巧合下跨越时光重回大学校园再次遇见本该躺在病床上的男友吴景昊,两人一边续写高甜恋爱,一边想方设法解开命运谜团的故事。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更新时间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更新时间


2023年2月21日18: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6集,连更5天,之后周四周五每日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非VIP会员首更1集连更6天,之后周四至周六每日更新1集。

28岁的外科医生韩菲的心中一直有一个难以解开的心结,救她于生死之中的吴景昊因为意外车祸而长眠不醒。带着改变命运的决心,韩菲穿越到了十年前的夏天。

彼时的她刚刚进入大学校园,与同样是18岁的吴景昊重新相遇。经历过车祸的吴景昊失去了部分记忆,忘记了和韩菲的点滴。但是哪怕时光倒转,两人的命运之轮还是连在了一起,重新相遇的两人在经历了挫折之后陷入爱情。

此时的韩菲却意识到宿命无法打破的事实,为了不让吴景昊受到伤害,她决定亲自去迎接命运,和吴景昊分手。吴景昊恢复记忆,得知真相后,试图和韩菲携手一起突破宿命的桎梏。

男主吴景昊(李逸男)出于对女主韩菲(天爱 饰)念念不忘的爱情和愧疚,竟然穿越十年,回到十八岁的时候。穿越回去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主动追求韩菲,把暗恋变成光明正大的恋爱。吴景昊要去保护韩菲,并阻止韩菲死亡的发生。韩菲的日记本,吴景昊没救下韩菲的诱因,这两个条件是吴景昊能穿越的条件。吴景昊拼命阻止韩菲去见洪图南,救下了韩菲,但他因为车祸去世了。

其实在吴景昊穿越的同时,韩菲的好友洪图南(王千果 饰)也穿越了。她回来的目的也是想救韩菲。因为在洪图南的世界里,韩菲因为她的缘故出车祸,当然这其中也有吴景昊的责任,韩菲受重伤后,还被她们共同的好友白振宇(宗沐一 饰)的粉丝们给逼死了。洪图南能穿越,是因为她对韩菲念念不忘的友情和愧疚。她、韩菲和白振宇的合照,她导致韩菲出车祸的诱因,这两个是洪图南能穿越的条件。虽然韩菲的命保住了,但洪图南死了,而且连带着吴景昊也死了。

到了《我的刺猬女孩2》,保住命的韩菲,出于对吴景昊念念不忘的爱情和愧疚,穿越回十年前,回到十八岁,想保护吴景昊,想阻止车祸的发生,想救下吴景昊的命。因为他们所处的时空不同,这个时空的吴景昊并不认识韩菲。韩菲凭着记忆中,吴景昊曾经对她的各种好,这次要都还给吴景昊,开启了女追男的模式。这个时空里,吴景昊不像他穿越的那个时空里那么霸气,也不像洪图南穿越的那个时空里那么窝囊。韩菲也不像吴景昊印象里那么高冷。仨时空很不一样。

我真心希望这次韩菲的穿越。不仅能救下吴景昊,还要跟吴景昊有更甜蜜的爱情。毕竟吴景昊穿越前,他们两个人之间没有真正谈过恋爱。不仅能救下洪图南,还要促成洪图南跟白振宇的爱情。这样韩菲就不用夹在洪图南和白振宇之间左右为难了。更要救下她自己,毕竟吴景昊和洪图南的双双穿越,都是为了救回她的命。如果韩菲保护住自己的命,可能吴景昊和洪图南就不会因她而死了。假设这次韩菲、吴景昊和洪图南中还有人会死,只能拍个《刺猬3》,以仨人的合照,以及白振宇对韩菲之死的愧疚为条件,让白振宇进行第四次穿越救大家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