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娘娘孙俪34岁生日 邓超做长寿面为其庆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1:15:26

  本文标题:星动态:娘娘孙俪34岁生日 邓超做长寿面为其庆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年来邓超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微博上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这不,26日是妻子孙俪的34岁生日,邓超就贴心的为娘娘做了一碗长寿面,但是却忘了放盐。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为孙俪庆生

邓超为孙俪庆生

  娘娘孙俪34岁生日 邓超做长寿面为其庆生:

  9月26日是孙俪生日,邓超通过微博上传为老婆下厨煮长寿面的照片,并称:“给媳妇下面!”照片中,邓超身穿运动装,头戴鸭舌帽,背上还贴有他名字的名牌,置身厨房为老婆准备长寿面,还不时对着镜头搞怪。从照片看出,邓超的厨艺也非常的不错,面条看着就有食欲,十分的美味。邓超为孙俪下长寿面自夸居家贤惠好男人却没放盐。

邓超做长寿面

邓超做长寿面为孙俪庆生

  而邓超也和网友互动,自夸是居家贤惠好男人,还透露忘了放盐,并表示:“她吃面的同时可以随时撕我的名牌。”网友也调侃称:“是想让我们夸你 中国好老公嘛!”“你一直刷微博,有空陪你媳妇么?”

邓超做长寿面没放盐

邓超做长寿面没放盐

  2014年自己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展现出了邓超的喜剧天赋,至此之后邓超便开始频繁在微博上搞笑自黑,也被网友们调侃:“一家四口邓超最丑”虽然如此,邓超对孙俪的爱也是有目共睹的,网友时常可以在微博上看到两人秀恩爱。邓超也可以称作是中国好老公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