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鬓边不是海棠曹司令是汉奸吗 他最后是什么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4 09:15:25

  导读: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曹氏父子的情节着实让人兴奋。鬓边不是海棠曹司令是汉奸吗?他最后是什么结局?曹司令被儿子联合外人对付就已经非常不爽,气的跳脚了,但是,曹司令儿子曹贵修这一番所作所为无疑是好的,因为他把国家放在第一位。一起往下看吧。

11.JPG

   曹司令从南京回来以后,和夫人程美心吃饭的时候,居然有一个医生打扮的日本女人带着士兵进来,打断了他们夫妻的二人世界。不仅如此,她还强硬控制曹司令的饮食,曹司令面对她完全没有了司令的威严。结合之前曹大公子和程二爷说,自己的父亲曹司令有亲日的行为,并且认定曹司令里通外国,投靠了日本人,一直在干出卖同胞的事情,看来可能是真的。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