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是什么 沈文文和布国强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0-07-14 16:05:04

  《爱我就别想太多》最近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演进故事也逐渐发展到了中后期,可能你我都快失去耐心,到底剧中各个人物最后怎样了。我们都好奇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是什么,沈文文和布国强最后在一起了吗?小编来剧透一下。

 爱3.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由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等领衔主演,讲述了钻石王老五李洪海和年轻设计师夏可可之间的婚姻爱情故事。老戏骨陈建斌饰演的是亿万身家的成功男人李洪海,他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年过不惑而未娶,一心想找一个“只爱他的人,不爱他的钱”的女人作为终身伴侣。自开播以来,“年轻女孩该不该嫁有钱人”这样的话题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有些人认为价值观不正,有些人却也认为贴合现实。

爱1.jpg
剧中四位女主角的结局也截然不同,夏可可凭借着个人的魅力,让李洪海折服和欣赏,彼此携手终生,完美地诠释了“爱我就别想太多”这句话。杨丽雅和莫衡都各怀心事,有着各自的心思和打算,但后来却在相处中暗生情愫,收获了平凡的小确幸,皆大欢喜。沈文文是真心想要嫁给布国强的,上了相亲节目遇到新的追求者,左右为难,跟布国强分道扬镳。无论薛瑛如何努力改变自己,李洪海都不会考虑跟她在一起,她注定是一抹炮灰。
爱2.jpg
好了,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就是这样,虽然沈文文和布国强最后分手了,不过离开渣男是一件好事,其实结局虽然不是大圆满,但是有喜有悲才能体现现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