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曾照江东寒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09:06:24

  又一部以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出炉了,名字叫《明月曾照江东寒》,原著党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了呢?不过非原著党可能对此剧不太了解,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这部《明月曾照江东寒》什么时候播,小说结局是什么。

明月1.jpg 

《明月曾照江东寒》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于朦胧、邢菲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该剧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的是林放与战清鸿不断经历、不断成长、最后成为武林盟主,守护江湖的武侠爱情故事。播出时间:2020年,播放平台:爱奇艺,主要演员:于朦胧,邢菲,集数:36集。

明月1.jpg

该剧延续了丁墨独创的“甜宠爱情+武侠世界”的风格。在甜宠爱恋之外,有更多角色深度的突破,将“人性”和“侠义”很好地结合,不再局限于一般的甜宠剧,武侠格局更大,人物成长更立体,而情感更真挚。结局是慕容皝和沈胭脂同归于尽,慕容铠继承了皇位,战清泓和林放离开了皇宫,在乡间一间酒馆里成亲了,战清泓最后成为了林放的妻子。

明月2.jpg

现在大家已经知道《明月曾照江东寒》什么时候播了,快快和你的小伙伴们约起追剧吧,对于小说结局大家又如何看待呢?喜欢这个结局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