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是余欢水苗苗剧照 苗苗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19:20:17

  近日又有一部剧热播,那便是我是余欢水,并且这部剧的口碑也是非常的好。我是余欢水苗苗剧照,苗苗结局是什么。而里面的女主角是苗苗饰演的栾冰然,他是一位临终关怀组织志愿者,在里面会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19.jpg

  近日,由郭京飞、苗苗、高露 (特别出演)、岳旸等人主演的都市题材网络剧《我是余欢水》正式官宣定档,将于4月6日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该剧改编自余耕小说《如果没有明天》,以诙谐荒诞的方式描写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与心路历程。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