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 鹧鸪哨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45:30

  鬼吹灯系列一直是以高制作水平团队著称,而刚播出的龙岭迷窟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当大家看到鹧鸪哨的出现,但是鹧鸪哨其实年龄已经很大了,所以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呢、鹧鸪哨是怎么回事呢?

 8.jpg

  《龙岭迷窟》中胡八一、王胖子、大金牙逗贫三人组的插科打诨制造了诸多笑点,三人操着一口地道京腔为本剧增色不少,剧中“出了被窝进被窝”、“又佝佝又丢丢”等京味儿台词设计搭配演员的生动演绎,十分自然有趣。很多情节设计同样笑料十足,例如王胖子为胡八一准备红裤衩、大金牙蹲茅坑发现西周石碑等,令观众在紧张的情节中又忍俊不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