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龙岭迷窟鹧鸪哨哪一集出现 鹧鸪哨年龄多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40:40

  在前面的鬼吹灯系列中,大家很喜爱的鹧鸪哨回归客串,引起了一番波动。龙岭迷窟鹧鸪哨哪一集出现,鹧鸪哨年龄多大?其实按理说鹧鸪哨在怒晴湘西中就已经消失了,那为什么在龙岭迷窟中又出现了呢?

 4.jpg

  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的探险悬疑网剧《龙岭迷窟》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自开播以来,凭借张弛有度的故事情节、惊险刺激的机关迷局和电影质感的镜头画面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并在多个网络平台掀起话题讨论。在昨晚更新的第7到9集的剧情中,故事进入回忆鹧鸪哨黑水城寻珠探险的情节,而互动剧《龙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也同步上线,新一轮重头好戏开始,“能看又能玩”让观众直呼过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