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成华十四年朵儿拉的感情走向 朵儿拉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25:46

  成华十四年朵儿拉的感情走向,在成化十四年中,朵儿拉是原著中没有的角色,所以观众也非常着急,难道朵儿拉是要来‘破坏’唐泛与隋洲之间的感情的吗?朵儿拉和谁在一起呢?

 33.JPG

  《成化十四年》是一部古装悬疑剧,在观众们翘首以盼了那么久后,它终于是要开播了。这部剧里集结了一大批实力派演员,贾静雯、刘耀元、官鸿等,每一个都是享有极高热度与人气的。这部剧是由原著小说改编而来,原小说是一部双男主作品,但电视剧会做出稍稍的改动。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里,贾静雯担任的万贵妃惊艳出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