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大婚林熙蕾祝福 朱孝天林熙蕾为何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23:0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3月,朱孝天与大陆女星韩雯雯提出结婚申请,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听到这个消息只回了两个字:“恭喜!"朱孝天曾与林熙蕾相恋五年多,最终因各种原因以分手收场。那么,朱孝天与林熙蕾为什么会分手呢?

朱孝天林熙蕾大婚

朱孝天林熙蕾大婚

  台湾女星林熙蕾前日到港出席活动,与朱孝天传出多年绯闻的她,当日首次公开承认对方男友的身份,更表示有意一两年内结婚。自2007年,林熙蕾与朱孝天的同居照片被曝光后,男方多次承认两人恋爱关系,但女方却不是否认就是回避,这次林熙蕾终于大方认了,朱孝天可算守得云开见月明。

朱孝天林熙蕾合照

朱孝天林熙蕾合照

  提到何时结婚,林熙蕾表示曾多次传婚讯,已传到没有感觉,问到是否已到达老夫老妻的阶段?她当即很大反应说:“神经病!当然不是啦!好多事情都是要结了婚才能说的。”

  同居照被曝光:始终坚称是好友

  07年7月,朱孝天被拍到夜访女友林熙蕾位于台北大直基湖路的豪宅,周日下午两人在寓所窗旁出现,隔天下午约3时,素颜的林熙蕾戴眼镜在住所窗前出现,穿同色情侣T恤的朱孝天则站在她身后,女方以手势比划窗外的环境,男方则顺她的手势往外看。

  据知,林熙蕾和朱孝天其实现时已经同居,女方居住的豪宅买入价约700多万港元,由朱孝天付首期约150万元,楼契则写林熙蕾的名字。同居照曝光后,两人在出席公开场合时,均表示不排除有发展机会。

朱孝天林熙蕾恋情曝光

朱孝天林熙蕾恋情曝光

  台湾人气组合F4成员朱孝天,上周六被拍到夜访女友林熙蕾位于台北大直基湖路的豪宅,周日下午两人在寓所窗旁出现,指手划脚观看楼下是否有狗仔队守候。据知豪宅买入价约700多万港元,由朱孝天付首期约150万元,楼契则写林熙蕾的名字,看来朱孝天是个非常体贴的男人。

  结婚传闻:半年前已在台北公证结婚

  如今他们隐藏3年多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半年前已经在台北公证结婚,推断应该是去年9月。但他们的婚礼选择在日本东京,而且是很低调地以吃饭的方式进行,同时只约了少数好友。

朱孝天林熙蕾牵手照

朱孝天林熙蕾牵手照

  但求证蕾蕾,她说:“是谁说我在台北公证结婚?你们要去查出证据来。”她还反问记者说:“以你对我的了解,我要公证应该回美国,也不是台北吧!”她仍坚称明晚东京只是好友相约吃饭,不是喜宴。

  有情岁月:花心男女旧爱多

  朱孝天和林熙蕾自05年合作电影《东京审判》后,被传戏假情真,虽然二人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原来地下恋情维持至今仍然甜蜜,近日更有报道指两人已同居近一年。最近林熙蕾没与经理人公司续约,有传是因她即将跟朱孝天结婚。

林熙蕾照片

林熙蕾照片

  朱孝天过去曾被指与徐若瑄李冰冰及麻衣发展恋情;林熙蕾曾公开承认的男友有吴大维,绯闻男友则包括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及元大集团少东马维辰等。

朱孝天林熙蕾

朱孝天林熙蕾

  31岁朱孝天和36岁林熙蕾相恋5年,姐弟恋终以分手收场。林熙蕾更搬离爱巢显示分手决心,林熙蕾以“就是朋友”来诠释与朱孝天现在的关系,至于朱孝天谈到任何有关分手的问题,都说以林熙蕾的说法为准,但自己却在写上“我背叛了你”。

林熙蕾写真

林熙蕾写真

  争吵不停协议分手

  朱孝天和林熙蕾在2005年合拍电影《东京审判》时相恋,但一直不肯承认恋情,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在台北的豪宅爱巢一同恩爱望窗,才被揭破同居关系。去年更传出两人在台湾公证结婚,还在东京摆酒的消息,直至今年5月,他们又被拍到同车出入,朱孝天还摸林熙蕾大腿。“天蕾恋”一直看似稳定,但其实早有暗涌,朱孝天过于浮躁的脾气,让低调神秘的林熙蕾吃不消,相反,朱孝天则觉得女友俨如冰山美人,行事太冷漠,这半年来二人常为小事吵架,在今年6月协议和平分手,给彼此空间。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

  朱孝天和林熙蕾身边友人透露,一开始就不看好这段姐弟恋。圈内密友表示二人分手无关第三者,只是两人价值观相反,个性不合。当初,爱情浓烈时,林熙蕾曾天真地以为个性、价值观不同可以互补,但终究“相爱容易相处难”,甚至看电视影集时连想看的节目都天差地别,这种小事都会导致争吵。他们的朋友近日已陆续获悉二人分手的消息,舒淇和王渝文等对此均感到讶异。

朱孝天林熙蕾因争吵而分手

朱孝天林熙蕾因争吵而分手

  “就是朋友”

  正在西安拍摄《夺命心跳》的林熙蕾,只以“就是朋友”来回应与男友现时的关系,随即以要走位拍戏为由挂电话。朱孝天前日则现身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在杭州的发布会,被问七夕情人节有何打算,他没听完问题便敏感称没空,听到有记者用“妻子”称呼林熙蕾,他说:“这样说对我不尊重,对女生更不尊重。”

林熙蕾性感写真

林熙蕾性感写真

  朱孝天随后在电话中继续回答分手一事,他先打听是否询问过林熙蕾本人,得到肯定回答后,他说:“那以她的说法为准。”对于“在一起5年,突然分手不可惜吗”、“现在还爱她吗”等追问,朱孝天都说:“抱歉,一切以她的说法为准。”

林熙蕾朱孝天合照

林熙蕾朱孝天合照

  分手旁证

  搬离爱巢

  林熙蕾已搬离“望窗”爱巢,因为当时该豪宅的首期是由朱孝天支付,但几年来都是由林熙蕾负责还贷款。对于搬离爱巢一事,林熙蕾只说“不回应”就匆匆挂电话。

  宠物分家

  “天蕾”个性一热一冷,但对动物都有爱心,她爱去宠物店探视流浪狗,也曾不舍领养流浪狗,他也曾心疼弃养猫还带回家,看到狗也亲昵抚摸,兴趣相投。但5年恋情单靠唯一兴趣也无法维持,分手时,共养的6只猫狗也分开养,据悉朱孝天分得2只爱犬,而4只猫则归林熙蕾。但在杭州拍戏的朱孝天近日发表微博称想念宠物,图片上有4只猫狗。

宠物分家

宠物分家

  单飞疗情伤

  天蕾恋近年感情稳定,双方常隔空传情,她曾赞过朱孝天“真诚、不做作”,更想嫁会做菜的男人,

  直指朱孝天。他受访谈感情大方表示“我一直很快乐、很爽”,更透露“我每年都有计划结婚,可惜都落空,但我会一直不屈不挠”。不过本月初,林熙蕾赴海南岛旅行,身旁仅有女性友人陪伴。

朱孝天照片

朱孝天照片

  微博表心迹

  他背叛她?撇了她?

  在杭州拍戏的朱孝天没有其他消遣,迷上了微博,连续三天他都写微博抒发感情,还都跟感情回忆相关,从“我背叛了你……背叛了回忆”、“她仍在那里……而我却只能把一切化成回忆”到“回忆开始侵袭,我却再也不必在意”。虽然好友称两人分手无关第三者,但朱孝天字里行间耐人寻味,似乎是暗示自己背叛在先或者是他提出分手。

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

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

  8月10日

  “我背叛了你,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背叛了自己,是为了要完全失去你。我背叛了回忆,因为我不想一切成为过去。我背叛了憧憬,是为了要继续走下去。”

  8月11日

  “阳光和影子在空气中凝结成了一股暧昧的气息。我和她在某个夏日里合奏了一首无声的协奏曲。到至今她仍在那里,默默守护着我俩当时的心情。而我却只能把一切化成回忆,孤独地继续走下去。”

  8月12日

  death of a moth:这个夜晚适合沉睡,就让我放下悲伤与疲惫,缓缓地,随着最后一口被允许的吐气,让一切脱离。回忆开始侵袭,我却再也不必在意,反正明天将不再来临,那就让我,沉沉地睡去。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

  “天蕾”情场各自精彩

  林熙蕾:只承认过吴大维

  吴大维:唯一获林熙蕾承认的男朋友,两人于1998年拍拖,惟有传男方的烂玩性格导致最终分手收场。

  马维辰:台湾元大集团太子爷的马维辰,有指其身家约人民币40亿元,于数年前曾与林熙蕾传绯闻,有传由于家庭压力关系,令恋情告终。

  阿丹:与马维辰恋情告终后,林熙蕾被指火速搭上比她年轻5年的台湾男模阿丹(顾瀚昀),两人更曾飞往巴厘岛旅行。

林熙蕾与现任老公

林熙蕾与现任老公

  朱孝天:曾与杨谨华相恋4个月

  佐藤麻衣:2004年,朱孝天被传与电视节目主持佐藤麻衣相恋,更甜蜜到共赋同居,及后却传出他与李冰冰恋上,麻衣更开记者会哭诉。

  李冰冰:朱孝天于5年前与李冰冰拍戏时,在酒店走廊被拍到搂着及拥吻的照片,因而爆出恋闻,事后孝天多番维护冰冰。

  杨谨华:因拍摄《贫穷贵公子》而与朱孝天谱恋曲,她直认被孝天的才华吸引,默认与对方拍拖,但只维持了4个月。

  林韦君:2001年,有传朱孝天与林韦君因合拍《麻辣鲜师》而好上,但两人声称只是好友关系。

朱孝天韩雯雯结婚照

朱孝天韩雯雯结婚照

  杨丞琳:朱孝天与杨丞琳拍摄《流星花园》时曾传绯闻,两人被指不时约会,最后无疾而终。

  回顾完朱孝天与林熙蕾的恋情之后,还是要回到当下的现实来。如今,林熙蕾早已不如婚姻围城,而朱孝天终于也要结婚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相忘于江湖之后各自幸福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