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 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20 12:0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真相被曝,网友纷纷表示薛之谦很戏精: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一直觉得他假惺惺的、用力过猛就是会这样、凭他不敢回应车祸事件

  对于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真相被曝,网友纷纷表示薛之谦很戏精:“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一直觉得他假惺惺的”、“用力过猛就是会这样”、“凭他不敢回应车祸事件,我就知道他套路不会只用一次”、“不然随便帮一个人怎么就立马有人去采访了呢”、“作秀无下限,用别人的钱给自己装逼”。

  网友评论:

  吃可爱多长大的小姐姐:真正是演员啊?

  ViVi小半儿:她妈妈怎么是环卫工人呢? 他爸爸是做生意的. 她妈妈好像是老师吧? 我记得我型我秀决赛的时候有讲过! 不是说 他妈妈在他1岁的时候就去逝了嘛~

  搞笑啊:湾湾回应了当年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内情,这下人设塌的一塌糊涂了,干嘛要去跟前妻复合呢,不复合没点事。这个高磊鑫克夫啊。胡彦斌跟薛是同学,竟然不熟,几个意思,薛之谦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事不大。

  Toyou哈皮:他公布老奶奶家的门牌号码是想让大家都去帮助这个老奶奶,而且事后采访这个老奶奶,她确实很感动,正由于薛之谦的介入,使老奶奶的家人知道了老人欠钱的事情,最后圆满解决了这件事情。每件事情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不要现在薛之谦出事了就全网黑,毕竟没有几个人会去帮助一个在马路上捡废品的老人?!

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 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薛之谦帮老奶奶事件采访视频 薛之谦帮老奶奶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薛之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