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57:44

  郑爽井柏然不仅合作了电视剧,在《花少2》节目里也默契十足,网曝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两人早已来电假戏真做了。对此,郑爽大方谈起恋情,赞井柏然是暖男与他顺其自然,而对于旧爱及分手原因,郑爽则表示情深缘浅。

1.jpg

郑爽井柏然吻戏生情 首谈和张翰分手原因怪缘浅

 

  在《花少》热播的当下,打破人们对“正经夫妇”美好期待的“斌爽恋”无疑是一段极不受欢迎的绯闻,而恋情(或绯闻)永远如真人秀般Live直播外加全民讨论,似乎更成为小姑娘郑爽身上某种摆脱不掉的残酷命运。
  
  因此,自“斌爽恋”被营销号曝出以来,郑爽的经纪团队就时刻处在一种莫大的紧张之中。然而,真正的挑战发生在24小时之后,5月2日,豆瓣网友全方位技术性扒皮“斌爽恋”,有理有据引全网哗然—届时采访间里的所有人都已封口,经纪人至今仍关机谢客,拒绝对网友扒出的种种细节做任何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