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美少女2》第3期今晚来袭:魔王之组掀起风波,重组队伍矛盾连连

来源: 2020-09-15 15:32:17

  今晚(9月15日)8点,由百雀羚冠名赞助、行业合作伙伴Kappa大力支持的“国内首档女性成长综艺电竞赛”《荣耀美少女2》第3期节目即将上线王者荣耀客户端及腾讯视频。

  上一期节目中,KPL明星选手重庆QGhappy.Fly、武汉eStarPro.花海、武汉eStarPro.Cat、重庆QGhappy.Hurt和TES.koko组成“超强AI队伍”前来踢馆,赛场局势几度反转,引得选手们尖叫连连。赛后,5位大神更是与美少女们组成了五路教学班,倾囊相授自己的比赛技巧,帮助美少女们实现自我重塑。

  然而,惊喜过后,残酷的淘汰赛也即将来临。第三期节目中,选手将被随机分组进行对决,失败的队伍,将会面临淘汰。在新队员、新赛制的巨大压力下,选手们将何去何从呢?一起抢先来看第3期的精彩看点吧!

  观看视频链接:《第3期预告:鱼妹跟队友不和?女骑阿泰杠上了?李汶翰组复仇者联盟》https://m.v.qq.com/play.html?vid=b0034yy56qx&cid=mzc002002iai80g

  KPL天团亲临现场,助力美少女重塑自我

  在第2期节目里,女骑队伍迎战“超强AI”队伍,却没想到对方其实是KPL的五位明星大神所伪装。在美少女们信心满满、胜利在望的时刻,战况突变,惨被“超强AI”队伍收割。

  不过,真相揭秘的瞬间,随着Fly、花海、Cat、Hurt和Koko一个个从屏幕后走出来,选手们也从沮丧,变为了大型迷妹现场。

 

  如微博上所说,五位KPL队员此次前来,是为了踢馆“泰帅”组合。因此, Cat和Hurt,阿泰和老帅各自带领三名美少女,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娱乐赛。面对强劲对手,Hurt甚至拿出了自己的本命孙尚香,最终赢得胜利。一场娱乐赛,双方却打得极为认真投入,也难怪主持人李九调侃道:“缺乏娱乐精神”。

  此外,KPL大神们前来,还有一项任务 —— 给选手们带来干货满满的个人培训课程。作为KPL五路中的金牌战将,Fly、花海、Cat、Hurt和Koko都有着极为丰富的赛场经验。然而,选手们在选择教练的时候,纷纷陷入两难 —— 选择热门的分路,肯定面临着竞争;但是选择冷门的路,自己如果不擅长,也有危险。

  最终,经过一番队内PK,场外问题考验之后,5路分班终于尘埃落定。选手们跟着大神导师进行了有料有梗的分路培训,进一步了解到每一路的打法与职责,更自信地驰骋峡谷。

 

  

 

  

 

  

 

  然而,在愉快的五路分班教学过后,自信满满的美少女们立刻迎来残酷的淘汰赛。

  第2期节目的末尾,美少女们将通过大屏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自动匹配出对战选手。在导师的按钮之下,未知的恐惧让美少女们尖叫连连。到底,怎样的匹配结果,让见惯风雨的阿泰也连连尖叫“玩不了”;怎样的魔王队伍与“死亡之组”,让选手们纷纷心态崩溃呢?

  

 

  

 

  美少女们打碎重组,矛盾逐渐升级

  第3期的预告片中可以发现,面对全新的分组,队员的磨合成了首要冲突。在第一期气场全开的鱼妹与全新的队伍成员产生了激烈的冲突。私下培训,矛盾不停;在赛场上,也因为磨合问题状况连连…

  本就在电竞场上饱受瞩目的女骑,在《荣耀美少女2》中也占据着绝对的战力高地。然而,在最新的节目预告中,她却与阿泰爆发争执。女骑表示,不管阿泰选谁,冠军都是她的;而面对女骑的放话,阿泰直言:“你到另外一边,你能拿冠军,你来找我”。

  

 

  此外,在第3期的预告中,还有一个新的惊喜: 四位导师拥有五个名额让淘汰的美少女重返赛场,组成“复仇者联盟”。

  面对全新的组合,美少女们将如何磨合,又将收获哪些全新的体验?在激烈的淘汰赛中,美少女们究竟又将如何表现,她们能否将KPL职业选手的教导学以致用呢?此外,面对残酷的赛制,哪些美少女将遗憾止步,又有哪些美少女能够异军突起?

  

 

  一切未知,让我们锁定每周二晚8点的王者荣耀客户端与腾讯视频,一起在《荣耀美少女2》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