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升级观看互动新体验 引86万粉丝围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8 17:47:3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梦想的声音》升级观看互动新体验 引86万粉丝围观- 责任编辑:Nana

  12月9日(本周五),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大型圆梦励志音乐综艺《梦想的声音》于23:00准时更新。截止目前,《梦想的声音》播出5期,累计播放量超过3.5亿,CSM52城收视率突破1.755%。凭借星素论剑的创新模式巧搭燃情暖心的节目属性在综艺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梦想的声音》屡次创下播放量与收视率飙升的奇迹。与此同时,爱奇艺泡泡圈子“梦想的声音”累计吸引超86万“声音”粉涌入,引爆节目线上话题热潮。爱奇艺凭借精品内容布局和多元互动渠道的搭配运营,打造出从视频到互动的多维体验,助推《梦想的声音》播放量与口碑热度的不断发酵。

《梦想的声音》升级观看互动新体验 引86万粉丝围观

  从星素论剑到暖心互动,《梦想的声音》创新了音乐综艺模式。以紧密的音乐节目创作规律与原则,让节目更具逻辑感。节目从开播到现在,不断涌现了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素人歌手,如大魔王赵骏,本周的王思远等,凭借《梦想的声音》人气飙升。此外,导师们对老歌进行精心的编曲和全新的演绎,更是一次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其中林俊杰改编的《你是我的唯一》更是被评价为自原唱巫启贤之后“最有品质”的版本,吸引亿万粉丝“痴情”舔屏。截止目前,微博主话题#梦想的声音#阅读量已达到7.6亿,较上期增长1.4亿,连续三期增长破亿。可以说,这与爱奇艺所提供的优质互动体验密不可分。据了解,爱奇艺泡泡圈子“梦想的声音”圈子吸引超86万粉丝,近5万条话题讨论。不难看出,爱奇艺通过泡泡社区“梦想的声音”圈子的高频互动,为大批“声音”迷妹提供全新观看体验,同时,从视频到互动体验,爱奇艺将《梦想的声音》这一IP做到极致升华。

  2015年底,爱奇艺泡泡圈子正式上线,从用户体验到影视作品,提升了节目的互动影响力与明星价值。此前,王牌综艺节目《跑男4》的播出,通过爱奇艺泡泡圈子为节目圈粉累计500万,吸引大批粉丝的围观交流。此次,爱奇艺全网独播《梦想的声音》,通过平台自身优质自制资源泡泡圈子再次为粉丝深化节目交流互动的快感。除此之外,爱奇艺为节目独家定制的“周边节目”、“音乐助力团”、“星素飙歌”、“纯享金曲”等板块提升了节目的观看体验的同时,为用户奉上最鲜潮的节目资讯。在爱奇艺优质资源加持下,《梦想的声音》从内容生态与多元互动相辅相成,最大范围地聚合节目目标受众,实现从内容与用户到节目与互动有效连接的闭环体验。

  实际上,在互联网发展下针对的影视交流也随之增加,以视频网站为主流趋势的多维互动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便捷的交流通道。爱奇艺作为以IP为核心的视频网站,将优质的互动体验与视频内容紧密结合,以精品IP内容、明星为核心聚合受众用户,进一步扩大了节目价值的发酵与星粉互动的最佳模式。此次爱奇艺全网独播《梦想的声音》通过泡泡圈子、自制优质资源等进行协同布局,从视频到互动到IP内容更大程度满足了网生代的多元诉求,助力爱奇艺《梦想的声音》热度不断升温。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整合平台优势,以精品多元的内容,优质全面的互动体验进一步释放视频内容的最大化价值。

  最新消息:《《梦想的声音》升级观看互动新体验 引86万粉丝围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