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将上演音乐特辑 姚晨柔美开嗓雨神萧敬腾会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09:30:04

  本周五晚上,又将迎来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2》,据悉,这次上演的可是精彩纷呈的重头戏,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来袭,这次他会飞噢,高音天王信,姚晨也将开嗓唱柔美歌曲,你绝对没想到的是邓超也将变身为音乐导师,是不是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跑1.jpg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5月22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六期节目。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中国好声音》和《奔跑吧兄弟》在观众中都拥有超高人气,两个节目的各种元素也同样“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本周,《奔跑吧兄弟》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高音男神”信、“国民女神”姚晨、“奔跑队长”邓超四人将变身“音乐导师”,带领“奔跑团”与“大鹏”董成鹏、“好声音”吉克隽逸一起找寻线索破解神秘的“X乐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