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吻了两次 制片人称没剧本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49:34

  近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观众收看热度还在持续升温,养眼的慌张夫妇、石榴夫妇、任重和林心如夫妇这三对可是超级吸睛。最近媒体采访制片人称没有剧本和任务,隐秘拍摄,艺人自由发挥收获不错效果。

我1.jpg

 

资料图

 

    5月14日报道 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四期,从初见、第一次约会,到各种兄弟和闺蜜的友情助攻,CP之间关系升温。高甜度的恋情引发粉丝舔屏围观,还迅速聚集了一群CP粉,他们追节目,追网上的各种蛛丝马迹,这个过程被幸福的粉丝形容是“累并快乐着”,与此同时,认真的粉丝们也有不少的小疑惑。针对粉丝的各种疑问,记者于近日专访了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的制片人,一一为观众解开谜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