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宇婕主演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22:4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王宇婕主演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介绍 王宇婕,台湾演员、模特 。之前是七朵花组合的成员之一,现在参与很多戏剧演出和广告代言。拍摄过众多偶像剧和广告,2007年,在电影《回

演员王宇婕主演的电视剧及个人资料介绍

  王宇婕,台湾演员、模特。之前是七朵花组合的成员之一,现在参与很多戏剧演出和广告代言。拍摄过众多偶像剧和广告,2007年,在电影《回路》中首登大银幕担纲主角。代表作品有电影作品有《天脉传奇》《神选者》《惊情》《元宝C计划》,电影动画《封神榜》等,电视剧作品有《我的名字叫莲花》《极速青春》《英雄本色》《神机妙算刘伯温》《怀玉传奇千金妈祖》《巅峰时代》《狮子的女儿》《忘掉我是谁》《流泪的新娘》《像小朵一样》《大女遭遇怪爸爸》《明天更美丽》《完美新娘》等。

  中文名:王宇婕

  外文名:Margaret Wang

  国    籍:中国

  身    高:160cm

  体    重:45kg

  出生日期:1981年05月27日(双子座)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神机妙算刘伯温、怀玉传奇千金妈祖、回路、雪天使

  主要成就:获“江苏观众最喜爱演员”提名

  语    言:国语、英语、印度尼西亚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