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丁子峻老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7:2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丁子峻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丁子峻老婆 丁子峻小时候的第一志愿是要当一名老师,却意外加入了影视圈。丁子峻从广告公司做创意总监成长为实力演员,他出演了二十几部电影和

 丁子峻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丁子峻老婆

  丁子峻小时候的第一志愿是要当一名老师,却意外加入了影视圈。丁子峻从广告公司做创意总监成长为实力演员,他出演了二十几部电影和电视剧集,1995年拍摄了第一部影片《女人四十》,并提名当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随后又拍摄了《阴阳路系列》《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爱河东狮》《珍珠泪(又名流泪的新娘)》等多部知名电影电视剧。随着2010年《神话》2011年《偏偏爱上你》的热播,丁子峻再度人气暴涨。2013年《精忠岳飞》赵构多层次心理变化的成功塑造,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丁子峻的演技,同时热播的神幻爱情剧《追鱼传奇》热度喧嚣尘上,完美晋级“2013暑期帝”。

 丁子峻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丁子峻老婆

 

主演的电视剧:

1996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997年《国际刑警·越南鬼蝶》

1998年《上海之恋》

1998年《祝君早安》

2000年《亲密爱人》

2002年《 流星蝴蝶剑》

2003年《爱比恨多一点》

2005年《 滴血翡翠》、《我爱河东狮》、《雪域迷城》

2007年《情定大饭店》

2009年《孽债2》、《情陷巴塞罗那》

2010年《偏偏爱上你》、《神话》、《流泪的新娘》

2012年《精忠岳飞》

2012年《下一个奇迹》

2013年《追鱼传奇》、《如果不曾爱过你》

2014年《妻子的秘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