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萧泽轩个人资料微博 汪玲露萧泽轩牵手成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9:1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20150328期收获开年以来最好的成绩,汪玲露也终于被牵走啦!更有网友曝出在录制现场萧泽轩现场被打。下面一起来看看非诚勿扰萧泽轩个人资料吧!

非诚勿扰萧泽轩个人资料微博 萧泽轩汪玲露遭观众殴打(视频)

  非诚勿扰19号女嘉宾汪玲露牵手成功了吗?萧泽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3月28日晚,《非诚勿扰》上场的四位男嘉宾全部牵手成功!尤其是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位上场的男嘉宾萧泽轩与汪玲露牵手成功。

  但是在录制过程中,汪玲露与萧泽轩牵手过程中出现一个小意外,萧泽轩遭到以掰手腕较量下为目的的观众大叔殴打,节目播出的时候将这一小段删减,目前,该删减片段遭曝光。

非诚勿扰萧泽轩个人资料微博 萧泽轩汪玲露遭观众殴打

非诚勿扰萧泽轩

可能你还喜欢的:

  非诚勿扰汪玲露个人简历及微信号 汪玲露网店地址及私房美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