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结局关宏峰陷害关宏宇死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6 23:00:22

   导读:都说现在的网剧质量也是一路看涨,《白夜追凶》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结局关宏峰陷害关宏宇死了,弟弟代替了哥哥在警队的位置,毕竟现在宏宇断案也是越来越专业了。

 52.jpg

    潘粤明在《白夜追凶》的剧情中可谓是表现惊艳,而电视剧的结局也令人十分好奇,小说最后一章《尾声》中,开始回忆2013年2月12日晚上的情景,如之前播出的剧情所说,关宏峰被一个陌生电话以“伍玲玲死亡真相”相威胁,被约到了案发现场。无奈黑暗恐惧症发作,昏了过去,之后被人背到2.13灭门案案发现场。醒来的时候已满身是血,手上还拿着一把血迹斑斑的尖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