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调侃儿子单身:200平米大床揭两任老公显赫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3:20:10

  素有微博女神的姚晨今日发布一张照片:儿子小土豆一脸不开心的坐在一张大床上,孤零零的一个人好不可怜。姚晨还调侃道:“爸妈不在家,老婆还没有,独自过双11。”但是令人注意的是这张床大的没法拍,居然有200平,简直可以当足球场了好吗!

 

1447301784623.jpg

  虽然多位艺人在网上秀恩爱,但同时也有人借“光棍节”开启自黑模式。晚间,姚晨在微博晒出儿子躺在床上的有爱照片,还调侃他道:“爸妈不在家,老婆还没有,独自过双11。”照片中,姚晨爱子小土豆独自一人坐在宽大的床上,显得越发的可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