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逼婚陈伟霆致分手 两人聚少离多陷感情危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32:43

  陈伟霆与阿sa的恋情自曝光起就非议不断,此前陈伟霆名气不高被指吃软饭,如今陈伟霆一夜爆红,阿sa又被指离异配不上陈伟霆,今日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和平分手引来众多粉丝关注。

搜狗截图15年05月13日1438_26.jpg
 
   因《古剑奇谭》人气急升的陈伟霆、好莱坞当红艺人Chace Crawford 、世界男模大赛冠军郑宇光、影视魅力女星屈菁菁等人一同参与上海腾飞盛典。在盛典中,人气王陈伟霆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陈伟霆对于自己的高人气也是表示十分享受。而在感情生活方面,陈伟霆首先澄清了和阿sa分手的传言,并且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放过他,希望感情低调一点。
 
   活动红毯上,陈伟霆以一件粉红色西装闪亮登场,赚足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和媒体的闪光灯。凭借《古剑奇谭》的热播,如今陈伟霆的人气直线飙升。在昨日到达上海时,机场的情形也是“盛况空前”。对此,陈伟霆表示非常享受,“我每一次到机场,粉丝们都很热情欢迎我。我感觉非常好,我也很喜欢他们,非常谢谢他们。”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