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都美竹协助调查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 吴亦凡陷风波最新消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19 20:57:19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瓜真的是越吃越大啊,都美竹协助调查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呢?吴亦凡陷风波最新消息是什么呢?经过这次事情,吴亦凡应该在圈内很难翻身了吧。

 

自7月8日昵称为“都美竹”的微博博主自曝吴亦凡欺骗其感情,在与她相处期间同时与多位女生有染、且涉及未成年人以来,这一事件不断发酵,并在7月18日晚达到高潮。当事人“都美竹”以一篇结尾为“站出来吧,像个男人”的微博发文迅速引爆全网。7月19日早上,吴亦凡发微博否认此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