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说叛逆者朱怡贞死了吗 叛逆者朱怡贞结局和林楠笙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2 03:18:10

   近日热播剧《叛逆者》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好奇在小说叛逆者中朱怡贞死了吗?叛逆者朱怡贞结局和林楠笙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也是引发观众的热议,在剧中林

近日热播剧《叛逆者》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好奇在小说叛逆者中朱怡贞死了吗?叛逆者朱怡贞结局和林楠笙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也是引发观众的热议,在剧中林楠笙和蓝心洁的关系也是很不一般的。

朱怡贞是林楠笙心中的白月光,朱怡贞虽然喜欢朱怡贞但是这两个人因为立场的原因,所以没有办法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两个人。以称之为灵魂伴侣,而这一对灵魂伴侣的结局,并不是那么和谐,他们两个人没有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过,林楠笙和朱怡贞最后都中枪倒在了地上。 近日热播剧《叛逆者》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好奇在小说叛逆者中朱怡贞死了吗?叛逆者朱怡贞结局和林楠笙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也是引发观众的热议,在剧中林楠笙和蓝心洁的关系也是很不一般的。

原著小说中,朱一龙饰演的男主林楠笙是沪江大学的教员,剧中改为了刚从师范大学毕业的学生。林楠笙立志报国,毕业后弃笔从戎,加入了南京特工特训班。在训练的过程中,林楠笙凭借善于观察和分析的优点,被上海站站长陈默群一眼相中。 近日热播剧《叛逆者》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好奇在小说叛逆者中朱怡贞死了吗?叛逆者朱怡贞结局和林楠笙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也是引发观众的热议,在剧中林楠笙和蓝心洁的关系也是很不一般的。

小说叛逆者朱怡贞死了吗?叛逆者朱怡贞结局和林楠笙在一起了吗?原著中童谣饰演的女主朱怡贞由与林楠笙有过一段师生恋,剧中将这段感情抹去,两人在寻找“邮差”时才第一次见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