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好奇】刘宪华加盟这就是街舞4 刘宪华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

来源: zdface 2021-06-12 02:45:21

   今日,这就是街舞4的节目组又官宣了一位明星导师,没错就是刘宪华,早前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中的表现还是很吸引人的,好奇刘宪华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呢?一

今日,这就是街舞4的节目组又官宣了一位明星导师,没错就是刘宪华,早前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中的表现还是很吸引人的,好奇刘宪华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5月,《这就是街舞4》即将开始录制,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队长阵容,但是网上已经有很多评论说张艺兴和王一博会继续担任队长,前两季的队长韩庚也将回归,刘宪华将作为新队长加盟,三位队长也备受期待。 今日,这就是街舞4的节目组又官宣了一位明星导师,没错就是刘宪华,早前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中的表现还是很吸引人的,好奇刘宪华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新队长刘宪华正式加盟,为第四季节目注入鲜活色彩。官宣海报中,刘宪华身穿纯黑动感套装,铆钉元素卫衣,完美渲染硬核街头金属风。蓝色炫光的街舞城市之中,属于他独具一格的气质,与街头感碰撞相融,令人眼前一亮。 今日,这就是街舞4的节目组又官宣了一位明星导师,没错就是刘宪华,早前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中的表现还是很吸引人的,好奇刘宪华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刘宪华加盟这就是街舞4,刘宪华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比较可惜的是他乐器小能手的人设,从现在看来在我们国家的许多的娱乐节目里面,并没有很好的呈现出来给网友们,所以往往都被大家给忽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