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能恋爱的秘密定档播出时间在哪个台看 揭秘更新每周几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6-12 01:06:15

   不能恋爱的秘密已经定档啦,至于播出时间在哪个台看是不是都特别想知道呢,那么接下来就揭秘一下啦,更新每周几几集要记住哦,让海市闻风丧胆的男人来了!

不能恋爱的秘密已经定档啦,至于播出时间在哪个台看是不是都特别想知道呢,那么接下来就揭秘一下啦,更新每周几几集要记住哦,让海市闻风丧胆的男人来了!

《不能恋爱的秘密》对手戏太撩了吧,刘亦畅饰演的禁欲总裁李嘉尚、袁雨萱饰演的高傲总监苏伊,人设配置期待值拉满!白天职场交锋,晚上疯狂扑倒,成年人的爱情果然不让我失望[doge]!预告糖点都这么多,正片还得了?坐等开播了!定档6月16日20:00 播出 不能恋爱的秘密已经定档啦,至于播出时间在哪个台看是不是都特别想知道呢,那么接下来就揭秘一下啦,更新每周几几集要记住哦,让海市闻风丧胆的男人来了!

该剧由刘奕畅、袁雨萱、张思帆、许晓诺、千喆、孙晓伦主演的都市悬爱剧。 该剧改编自“不可能的世界”同名小说漫画 。刘亦畅袁雨萱厨房咚、泳池咚、沙发咚,3连咚我直接人没了!这样看来真的是好期待哦全网独播,连更三天,次周起每周四周五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一起重陷恋爱秘境!! 不能恋爱的秘密已经定档啦,至于播出时间在哪个台看是不是都特别想知道呢,那么接下来就揭秘一下啦,更新每周几几集要记住哦,让海市闻风丧胆的男人来了!

不能恋爱的秘密定档播出时间已经知道了吧,至于在哪个台看就是在芒果台播出哦,不能恋爱的秘密到底是什么秘密啊,揭秘更新每周几几集也看到了吧!刘奕畅饰演的男主让人好期待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