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有哪些是谁 第四季队长刘宪华名单一览

来源: zdface 2021-06-12 00:33:10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已经官宣完毕了,那么都是有哪些人啊?导师队长们是谁,据悉在第四季官宣了队长刘宪华,真的假的,全部四个人的名单一览!刘宪华是第一次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已经官宣完毕了,那么都是有哪些人啊?导师队长们是谁,据悉在第四季官宣了队长刘宪华,真的假的,全部四个人的名单一览!刘宪华是第一次来!

优酷《这就是街舞4》汇聚实力舞者世界挑战赛7月开战,队长:王一博、张艺兴、韩庚、刘宪华等。第四季将全新升级,节目集结全明星舞者,召集前三季所有明星舞者人气选手,力邀所有明星队长,组建全明星联队。邀请各国大神高手,开启国际挑战赛。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已经官宣完毕了,那么都是有哪些人啊?导师队长们是谁,据悉在第四季官宣了队长刘宪华,真的假的,全部四个人的名单一览!刘宪华是第一次来!

王一博 回归《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解锁中国顶尖舞者推广大使新身份!用热爱与世界共舞,展现中国街舞的力量,至于为什么没有易烊千玺呢?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预约指路来了,在优酷app内直接搜索“这就是街舞”也可以进行预约哦~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已经官宣完毕了,那么都是有哪些人啊?导师队长们是谁,据悉在第四季官宣了队长刘宪华,真的假的,全部四个人的名单一览!刘宪华是第一次来!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导师有哪些是谁已经知道了吧,即便在第四季队长里没有易烊千玺的,但是刘宪华来了也是非常ok的啊,具体的队长导师名单一览。播出时间在七月份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