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没更新什么时候播出 第五期是什么嘉宾换人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1 12:39:11

   芒果TV关注度很高的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等了很久的周四更新第五期,为什么没更新阿原因是什么?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具体定了什么时候播出吗,好奇第

芒果TV关注度很高的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等了很久的周四更新第五期,为什么没更新阿原因是什么?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具体定了什么时候播出吗,好奇第五期是什么内容,难道嘉宾换人了?

在一期节目上线之前的一天,也会放出花絮而而第5期也没有,还以为是没有剪辑呢。所以我们就觉得这一期节目,不太正常。官方表示原定上线的《密室大逃脱》节目延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芒果TV关注度很高的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等了很久的周四更新第五期,为什么没更新阿原因是什么?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具体定了什么时候播出吗,好奇第五期是什么内容,难道嘉宾换人了?

民国时期,在医学院深造的密逃团收到一封信件,作为爱国青年的他们将在此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前路未卜他们将如何完成任务?困难重重,他们将怎样躲避敌人的追捕?如果真的是为了观众考虑,希望我们能看到最优质的节目内容,应该从第一季就开始这样做,为啥都到第三季第五期才这样呢。 芒果TV关注度很高的综艺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等了很久的周四更新第五期,为什么没更新阿原因是什么?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第五期具体定了什么时候播出吗,好奇第五期是什么内容,难道嘉宾换人了?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原定周四播出的第五期没更新引发不少观众的不满,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官方也没有说。第五期是什么内容嘉宾换人了吗,为什么要延播这么久,希望节目能好好制作,尽快将这一期节目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