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蓝心洁关系图和林楠笙是夫妻吗 蓝心洁身份不干净儿子是和谁的

来源: zdface 2021-06-11 11:33:09

   电视剧叛逆者女二蓝心洁是交际花,其关系图身份真的不干净吗?剧照看到她有一个儿子是和谁生的。蓝心洁和林楠笙是夫妻吗,原著中两个人就是夫妻关系,朱怡

电视剧叛逆者女二蓝心洁是交际花,其关系图身份真的不干净吗?剧照看到她有一个儿子是和谁生的。蓝心洁和林楠笙是夫妻吗,原著中两个人就是夫妻关系,朱怡贞算是小三了。

蓝心洁是美貌出众的,更是夜上海舞厅的交际花,她凭借着高情商和丰富的阅历,游走在各方势力当中,像极了一朵娇艳带刺的红玫瑰。但她理性通透,圆滑精明,睥睨众生,知世故而不世故,在大千浮华世界里依然坚守着本心。一场华丽的舞会,她与单纯天真的林楠笙相遇相识,从此埋下了命运的伏笔。 电视剧叛逆者女二蓝心洁是交际花,其关系图身份真的不干净吗?剧照看到她有一个儿子是和谁生的。蓝心洁和林楠笙是夫妻吗,原著中两个人就是夫妻关系,朱怡贞算是小三了。

在涉世未深的林楠笙面前,蓝心洁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能够卸下厚厚的伪装和面具。同样是一个男童的妈妈,洗尽铅华后只渴望追求本心,每每教林楠笙学会做自己,不要刻意去迎合任何人和事。为了复仇蓝心洁孤注一掷,不惜踏入虎穴,最后中弹倒地,徒留一抹绝世芳华,成为男主生命中的绝美风景。 电视剧叛逆者女二蓝心洁是交际花,其关系图身份真的不干净吗?剧照看到她有一个儿子是和谁生的。蓝心洁和林楠笙是夫妻吗,原著中两个人就是夫妻关系,朱怡贞算是小三了。

叛逆者舞女蓝心洁在剧中和林楠笙不是夫妻吗,蓝心洁前夫去世之后就以舞女的身份带着儿子潜伏在舞厅去获取情报,蓝心洁关系图身份不干净不存在的,不过后期她确实对林楠笙产生了好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