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庚希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身高年龄多少为什么不上大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9 14:44:40

  李庚希凭借新剧花好月又圆圈了一波粉,随后李庚希个人资料简介成为热搜。据悉,李庚希年龄21岁,身高173cm。人长得漂亮演技还不错,唯一的缺陷就是学历低没有读大学,好奇李庚希为什么不上大学呢?

QQ截图20210609144435.jpg

李庚希2000年4月22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今年21岁,身高173cm。李庚希从初二时就被父母送到国外读书,直到高二才回国。回国之后就直接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李庚希在国外学校只是参加过话剧社和音乐剧的排练,并未获得专业的学历,也未计划参加国内的高考。因为父亲的引荐,李庚希被徐静蕾选中了加入网剧项目,最终将她签入自己的公司,并亲自教她将近十个月的表演培训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