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雁归西窗月谢小满第几集成亲结婚 谢小满被打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6 15:48:40

  雁归西窗月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中,本以为谢小满是赵孝谦的妻子,没想到刚开始居然是赵孝谦的妾,这可不是女主应该有的剧本啊,好奇谢小满第几集成亲结婚成为正妻呢?谢小满被打结局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赵孝谦是巨鹿郡王身在皇室有很多身不由己,尤其在娶妻这方面,他的母亲早就给他安排好了一切,不过这也只是稳固他家族在朝廷中的利益而已,谢小满家境贫寒,这一切都是她大伯造成的。两家条件形成鲜明对比,后面为了献地还把谢小满家唯一的30亩地都送了去,就这样谢小满和赵孝谦的缘分开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